陆淮

趁熄灭前,还可一见。

微博:陆淮_ ao3:Delia1997
所有文章均有备份。

今天是我非常好哭的一天quq

可能因为新年第一天就被竟力翻牌回复了私信,所以我说今年应当会有个好的开头。

然后我前天突发奇想追去了我最喜欢的纯音电音独立音乐人的微博。

他算是我玩网易云初期最早关注的一批音乐人之一,非常小众,网易云只有两万多粉丝。但是他的曲子真的非常好听,不同的曲子里有温暖,有孤独,有宇宙辰星,也有远方和家乡。

虽然我也很喜欢V.K克的《银河旅人》,但他始终是我最喜欢的一位纯音的音乐人。总觉得,能写出这样温暖的曲子的,一定也是一位非常温柔的人。

今天在微博私信和他聊了起来,聊了很久,最后他坚持要称呼我陆老师(真的非常受宠若惊,可他表示如果我不介意一定要这样叫)。

最后问他可以给他写信吗,他答应了(我真的掐了自己一把看看是不是做梦)。

并且说道“但是陆老师令人感兴趣”……

所以他会写回信。

我觉得自己在天堂。2019请就这样美好地顺利下去,不要叫醒我。

评论(5)
热度(39)

© 陆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