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淮

趁熄灭前,还可一见。

【逃逸】【论坛体】重圆(上)

一个手生的论坛体试水,本来只是想打个短打没料到写了四千多字……

仅RPS。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八卦娱乐版

【闲聊】廖先生是不是又被提名年度最具实力唱作人啦

1L(楼主)

第三次提名了,可以让我们小廖拿一回奖了吧[可怜]

2L

廖老师这回再不拿都该三十五了[滑稽]

说起来这个乐坛推出来的新榜也就刚出三年吧,他居然从第一年就一直在被提名。

这回也是该拿了。

3L

新榜的含金量其实蛮高的,毕竟也包含了外籍华人。

说起来都三年了也算不上新了……真是一晃而过,真快呀。

4L

新人报道:廖先生是那个从WJ一哥出来现在在自己做独立音乐人的廖俊涛么?

5L

BINGO!

居然还有过WJ一哥这个称号吗?![笑哭]

6L

廖老师:我不是啊,我没有啊,别瞎说啊[狗头]

说真的WJJW太烂了,他们同批艺人除了小廖现在跳出来了发展得还不错,剩下几个孩子基本都毁在这公司手里了吧。

7L

楼上是在说跟廖俊涛关系特别好的那个钟易轩吗?

8L

钟易轩发展得应该还算不错吧?

我前些日子好像还在综艺上看见他了。

那批孩子里倒是孟子坤好像很久没动静了,不知道是不是被雪藏了。

说起来廖老师已经迈进三十大关五年了啊,钟易轩居然还是29呢!

9L

廖俊涛路人粉表示没听过钟易轩……是他关系很好的朋友么?求大神科普。

10L

钟易轩跟廖俊涛可是从同一个节目出来的呀。

算一算居然都已经过去十二年了!难怪会被人忘掉,倒是也正常。

他俩当时是同一个选秀节目同一个赛道的,严格说起来应该算是队友,两个人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难道没人记得去年廖俊涛过生日钟易轩还在演唱会上隔空给他唱生日快乐歌了吗[滑稽][滑稽]

我还是前两年粉上廖俊涛以后特意去搜了他从出道以来的所有视频来看!只不过时间太久了好多来源都丢失了,那期选秀在TX视频平台上删减得几乎不成整样,不知道为什么。

11L

啊好心痒啊,好好奇!有没有大佬是十年以上的老粉可以全面科普一下廖俊涛这个人的!

刚刚去搜了他的几首歌来听,《谁》《这个人》《自然而然》都太好听了[大哭][大哭]

感觉被圈粉了。

12L

楼上怎么听的都是那么早期的作品,他近两年的新歌更好听啊。

特别是去年新发的那首《可惜》,那个词配上廖俊涛的声线,简直!我死了!

13L

说起来《可惜》的词好像不是廖涛涛自己写的吧?

我特意去搜了一下,词作者好像是叫王维家……?

这个人在词作者圈子里很有名吗[疑问][疑问]

14L

啊这个楼里可以提那个人吗……

15L

老粉开始瑟瑟发抖。

16L

???!!!发生了什么!求科普!!

17L

王维家好像就是……那个谁吧……?

18L

闲聊灌水楼说一说应该没问题吧。

所以到底有没有大神科普一下王维家是谁啊!好奇心像猫爪子在挠!

19L

楼上+1,好像有什么故事的样子?!

20L

就喜欢这种探秘的感觉[狗头][狗头]

21L

所以有人来科普一下吗……[大哭][大哭]

好想知道啊。

22L

我来简单说说吧,本人算是廖俊涛十年的老粉了。

虽然不是从他一开始出道就关注,但我开始补与他相关的视频时资料还都比较全。

不像现在,初期的选秀全都删得七七八八了。其实也不是WJ公关的问题,也有年头确实太久了许多源文件都丢失了。

廖老师其实最早不是WJ一哥,是从前WJ一哥神隐之后,廖老师有了更多更好的资源以后迅速起来了,上了几门爆红的综艺然后疯狂圈粉。

23L

我观望好久了,以为不能提那个人的名字所以一直没敢吱声。

现在好多新粉都压根不知道WJ在廖俊涛之前有过他吧,更何况廖都已经合约到期自己出来做独立音乐人了。

24L

到底为什么,有什么不能说的啊?廖老师之前的那个人是谁啊?啊啊啊好着急!

25L

廖老师两年的新粉表示真的不知道之前还有谁,老师们快科普一下吧[祈祷][祈祷]

26L

是唱《消愁》的那个人么?

27L

《消愁》……这名字有点耳熟啊。

28L

我靠,这可是长期蝉联华语乐坛十大金曲榜其中之二的前十名的神曲啊!

29L

刚去搜了一下,歌手叫毛不易,顺手又去搜了一下毛不易……这个有点厉害啊!!

30L

是啊,毛不易可是廖俊涛和钟易轩他们那届选秀的冠军。

31L

等等,为什么这么有名的人现在一点儿动静也没有?

我刚去wb搜了搜,都没有搜到他的账号。

32L

毛老师神隐挺多年了吧,六年了还是七年了来着?

wb应该是改名字了,不过现在他wb根本不用了,改不改名字没什么差别吧。

33L

哎,新榜的颁奖盛典直播什么时候开?

34L

是不是明天晚上八点来着我记得。

35L

明天晚上八点,芒果台和音乐台都有直播,微博也有直播链接。

36L

有没有粉圈大神科普一下毛老师是为什么神隐的?

37L

粉圈还有大神[狗头][滑稽]

38L

感谢!明天一定准时去看!

39L

22l那个老粉太太呢!我还等着她讲下文!

所以WJ前一哥是毛不易吗[疑问][疑问]

40L

要说是不是得叫前前一哥了,毕竟廖老师都已经成前一哥了[滑稽]

41L

所以前方的王维家是被遗忘在人海了吗……

42L

老粉弱弱发声:毛老师和王先生其实是同一个人……

43L

什么??!!

44L

woc!老cp粉被这句话炸出来了,我必须得说,真的是有生之年我萌的cp发的糖啊!!

45L

什么,什么cp!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快来个人安利朕!

46L

太恶心了吧怎么哪儿都有腐女,那对cp还能嗑?陈年臭瓜恶心成那样好意思说是cp?

47L

楼上是什么愤世嫉俗的怪物发言,这都9202年了同性恋婚姻合法法案都通过快两年了居然还有人不让嗑cp?

48L

46l肯定是那种现实里不得志只能在网络上借恶毒发言泄愤的屌丝吧。

49L

不是,楼上两位的思路也是很清奇,你们知道mby为什么退圈神隐吗?还嗑这对cp,真的是一方逼死一方没得可嗑好吧?

50L

楼上怎么说得这么恐怖,好像廖老师是杀人上位一样,到底有什么隐情?

51L

可是不管怎么说去年ljt还发了mby作词的歌,说明他们俩关系还是很好啊,怎么到了粉丝嘴里就成一方逼死另一方了?

52L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mby的bfh[擦汗][擦汗]

当年可是有几位dw把粉圈闹得天翻地覆的,也是很醉,就跟46l和49l这两位的语气一样。

53L

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啊?新粉完全get不到梗看得好着急。

54L

dw是什么意思?

55L

毒唯。

56L

我知道为什么49l情绪那么激动,肯定是以为mby退隐是ljt在背后操纵的。

但其实不是。[滑稽]

现在的孩子们啊,就是那么的天真,看事情永远只看个表面。

57L

不是,现在居然还能吵。

是六年前毛先生出事儿给你们的印象还不够深刻吗?

他出事儿因为谁?不都是因为粉丝吵架dw撕逼?

58L

什么,毛老师出过什么事儿??

59L

我记得有人说是嗓子坏了不能唱歌,所以退居幕后专心作词了吧。

60L

天哪嗓子坏了?!

到底怎么回事儿,有没有知情的内部人士!!!

61L

我是mby的老粉了,大概就是六年前那个事儿闹得挺大的。

bfh里的几个知名dw和ttw撕起来了,dw太咄咄逼人,ljt为了护粉下海说了句话。

其实很隐晦,也没什么别的意思,mby也第一时间正面表示了肯定是朋友重要。

说白了他把ljt看得太重了。

然后bfh也挺不乐意的,有dw就扮粉丝,给ljt送饮料。刚好那天是他们那一批选秀出道的艺人集体纪念巡演的前一天。

也就是ljt平时太没架子了,跟粉丝亲,也没多想就接了。

但那个饮料里其实下了药,就大概是毁嗓子的药,想让ljt第二天唱不了歌。

62L

天哪……太可怕了……

63L

61l这真的不是在讲狗血八点档吗??这剧情也太恐怖太玄幻了!

64L

楼上你太天真太单纯了,粉圈的水可深着呢,你永远不会想到私生和毒唯有多恐怖。

65L

太可怕了!!!

我开始担心这个帖子会不会被封了……

66L

咦,61l知道得好详细好清楚啊。会不会曾经是WJ的内部人员?

我是朋友的姐姐以前是他们身边的一个助理,不是mby和ljt的,但也是跟他俩同一个节目出来的那些孩子中的一个的助理。

所以我从她那里知道了不少详细信息。

67L

但我只知道这么多,具体到底是什么药,为什么ljt没事儿mby哑了不知道。不过猜想可能是两个人拿错了什么的。

68L

啊啊啊求66l太太深扒!!

69L

在这里说这些真的没问题吗……真的不会被封吗,深深的担忧[捂脸]

70L

娱乐圈那么多艺人,谁会关注到我们在讨论谁啊。

71L

所以为什么廖老师没事儿?是真的拿错了吗?刚刚闪现的知情人士去哪里了!

72L

求说完啊啊啊!!听一半好难受!所以后面的剧情有大神补全么?

73L

这真是***跟在看八点档狗血偶像剧一样……

74L

所以mby就是wwj?wwj是真名mby是艺名?

75L

恭喜楼上你成功地捋清了一个人物关系。

76L

[笑哭][笑哭][笑哭]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知情的太太们都去哪儿了?

77L

百爪挠心啊……要被噎死了,就不能把话一次性说完吗!

78L

哈哈哈小可爱稍安勿躁啊。

79L

其实那个药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会造成永久性伤害的药,当时递饮料的dw到底是个小姑娘,胆子还没那么大。

但还是不得不说敢下药这个胆子已经就相当大了[擦汗][擦汗]

据我朋友的姐姐说的应该是溶了某种过量平喘药在饮料里,这种情况没病的人吃了会在短期内影响人的呼吸和发声系统。

ljt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了饮料,随手放进包里了。然后众所周知他又是跟mby能吃一根棒棒糖的那种关系好……排练的时候翻包翻出来饮料放在一边,mby顺手拿过去就喝了。

本来药效不至于让人嗓子毁得那么厉害,但是那个药是有严格忌烟忌酒的副作用的……

然而mby的老粉应该都知道…他是既抽烟又喝酒的。

所以当时去医院时候看那个紧急的情况其实基本嗓子就算毁完了,不得已转做幕后。

据说一直在做复健,不知道如何了。

我就知道这么多。

80L

天哪…………太心疼了…………

81L

难怪我刚刚回去翻廖老师六年前的资讯和采访视频,感觉有一段特别空特别压抑的时期。

82L

这算是mby的dw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吗,不怀好心结果报复到正主头上了吧。

83L

楼上怎么阴阳怪气的?这件事儿mby从头到尾都没有错吧?他是受到伤害最大的那个人啊!

84L

妈的既心疼廖老师也心疼毛老师……廖老师得多自责啊,想想都要心碎掉了……

85L

毛老师有没有可能复出?万一复健恢复得好呢?[可怜][可怜]

86L

恢复了恐怕也有阴影吧,这种事谁能坦然揭过啊。

不过看他还给ljt写词估计两个人的关系没怎么受影响。

87L

这么一说感觉更心疼了……

“从前做你城墙,为你挡下所有冷箭难防;如今做你故乡,用目光送你去更远的地方。”

88L

我靠……楼上是什么魔鬼!!![大哭][大哭][大哭]

请写出来。

89L

我记得早些年b站上还有他俩cp的视频剪辑,看到过一条弹幕让我印象很深:他们真的是彼此的后路啊。

毛老师出事以后立刻就脑补了万字虐文……[大哭][大哭]

90L

真的是一个骤然陨落,换了另一个的冉冉升起。今朝醉的都是昨日酒,还有什么比这更虐。



——TBC——

评论(38)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