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淮

趁熄灭前,还可一见。

叶喻,《Arrhythmia》选段。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片段。

要写到这儿还得好久…………

快要会考了,然而会考不可怕,可怕的是会考之后,还有期末(。

超喜欢叶秋,所以私心刷刷弟弟的帅气值。

见家长的情节,顺便问一下有人雷吗∑注意避雷啊!








客厅里的气氛凝固一般,濒临爆发的边缘。

叶老爷子坐在椅子上,脊背僵直地挺着,他抬头看着叶修和喻文州,脸色越发难看,按在茶杯上的手指骨节泛白,几乎要把茶杯捏碎。

“你现在让他滚出去,我可以当你什么都没说过。”他声音里藏着强硬的锐利,眼睛死死盯着他大儿子的表情。

叶秋觉得老爹的表情太可怕了,可是他哥哥的气场更可怕。他不动声色地往叶修和喻文州身后挪了一挪。

“这不可能。”叶修继承了老爷子一脉的精髓,父子两个都倔得要死,从小到大总是这样,谁也不肯让步。他握住喻文州的手,声音平静,眼里却有一点摄人心魄的光,他一字一顿地重复了一次。

“这不可能。”

“好,好小子,你长出息了!”这句话像是引线,一下子引爆了老爷子的脾气,他气得眼前发黑,茶杯已经脱手直冲着叶修面门而去。

叶修竟没有动。

剔骨还父,割肉还母。倘若这是他的过错,倘若这能抵他欠下的,他总是还要承担这一切。

可是茶杯竟没有落在他身上。

是叶母的哭声打破了屋里的寂静,叶修有点发怔,他看见喻文州担忧的表情,看见他父亲灰败的脸色,看见他母亲哭着扑过来,最后他看见叶秋一手挡在他前面,一手捂着右眼,鲜血顺着他的额角蜿蜒而下。

他的弟弟扭过头来,朝他挤出一个走形的笑。

“我真是欠你的。”

他说。



评论(9)
热度(24)

© 陆淮 | Powered by LOFTER